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迹最终没有出现 绝症新郎昨日安详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报报道《今天,我是你的新娘》中的绝症新郎钱小强,在无数好心人的关注下,在心爱的新娘沙宝丽的照顾下,昨天凌晨最终在江苏省肿瘤医院的病床上安详地闭上了双眼。

  昨天下午,新娘沙宝丽的父母也从安徽赶到南京,送这个从未上过门的女婿最后一程。

  奇迹最终没出现

  记者赶到省肿瘤医院,见到了沙宝丽。只见她两只眼睛红肿,脸色苍白,比起情人节婚礼上的她,此刻的她明显要憔悴很多。

  而钱小强的姨妈更是哭成了泪人,钱小强的父亲虽在一个月前就知道了儿子将不久于人世,但还是无法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巨大悲痛,由于伤心过度,这个经历过太多磨难的老人一下子昏倒在太平间的门口,被送往急救室抢救。

  钱小强生前的一个朋友悲伤地跟记者说:“小强和小沙的故事经媒体的关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很多人给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也因此倾注了更多希望的期盼,希望他能健康回到我们身边,和小沙续写这段感天动地的爱情。但小沙和我们共同期盼的奇迹最后还是没有出现,他的身体已经无法抵抗病毒的折磨了。小强的病实在是太重了。”

  赶来送最后一程

  沙宝丽的父母匆匆从安徽赶来了。

  沙妈妈刚进医院大门就止不住地泪如雨下,她紧紧地攥住女儿的手,生怕她也会从自己身边消失一样。沙爸爸则一直在一旁沉默,看得出他也在隐忍巨大的伤悲。

  一行人默默地来到14楼的住院区,轻轻地走到钱小强生前睡过的病床旁。

  只见病房里整洁干净,床头放了一束鲜艳的花。只有病床上的被子有点凌乱,好像他刚刚还睡在这张床上,现在只是稍稍的离开一会。而眼前物是人非,所有人围着床坐着,止不住又掉下泪来。

  “我总共见过他3次,这3次都是在一个星期内,而且都是在这个病房里沙爸爸轻轻地跟记者说。他说他们夫妻俩一直还不知道女儿和钱小强的婚事,后来还是村里人在外面看了报纸和电视,回来告诉他们的。

  当时感觉非常震惊,这么大的事女儿却一直瞒着他们。

  小沙的母亲在电话里一遍遍地问女儿:“那个新娘真的是你吗?。”后来听到小强病重,沙爸爸当天就赶到南京,看望了躺在病床上的他。

  “多好的一个小伙子呀,又懂事又能干,竟然就这样走了。”他回忆起对钱小强的印象时这样说。

  钱小强安详去世

  很多在医院住院的病人非常同情这家人,在听说这就是那对经多家媒体报道的苦命鸳鸯后,许多人落下了同情的泪。

  几个中年妇女一路跟到病房外,把捐款交到钱小强姨妈的手上。小强的姨妈捧着捐款,泪流满面说不出话来。

  钱小强是在昨天凌晨去世的。据他的亲友回忆,当肘小强艰难地说了很多话,对残疾的父亲和姐姐,他有太多的牵挂。

  而对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的爱人小沙,更是割舍不下。在他生病的时候,是小沙一直守护在他身边照顾他;他病重时,小沙更是用惊

  人的爱心和勇气和他完婚;就是他的走,也是在小沙的关爱下安详地走的。可以说,他走得没有一点遗憾了。

  小沙的父亲最后告诉记者,就在他最后一次来见小强时,小强还紧紧地抓住他的手,用微弱的声音请求他一旦自己过世,就请他把小沙带回家。

  “这个孩子到这时候还在为小沙着想。”沙爸爸感动地说。

  新闻回放——

  26岁的钱小强,患有鼻癌,病发晚期癌细胞扩散,几近瘫痪。22岁的沙宝丽,安徽某高校学生;美丽善良。

  两人去年10月在南京相识相恋,考虑到钱小强病情恶化,在沙宝丽的“强迫”下,他们两人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于结婚了。

  在婚礼上,沙宝丽这位美丽的新娘含着泪水笑着:“我一直希望出现奇迹,希望他能好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