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次日罗雪娟50米蛙泳仅摘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6日傍晚,2006年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在东京继续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为了准备今年4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中国队也派出了12名主力队员参加,希望通过实战来锻炼队伍。而继首日摘得三金三银后,中国队昨天又收获了3金4银1铜。

  在昨晚所进行的14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队的选手参与了其中的6个项目。其中在男
子项目中,中国队自由泳的希望之星张琳以3分41秒42夺得了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他的这个成绩也超过了日本的国内记录。而曾经在世界杯短池赛纽约站中夺得过200米蝶泳冠军的吴鹏则在100米蝶泳中负于了日本选手渡边,获得亚军。

  女子比赛方面,徐妍玮获得了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周雅菲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齐晖和杨雨则包揽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亚军,而齐晖2分09秒14的成绩也超过了日本的国内记录。高畅在女子100米仰泳位列日本的中村之后获得亚军。而女子100米自由泳庞佳颖也为中国队收获了一枚银牌,另外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则获得该项目的第四名。

  而在引人注目的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去年12月训练时突然晕厥后调整复出的中国队“蛙后”罗雪娟位列两名日本选手之后,以31秒42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