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萨当定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3 江南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2月25日体育专电巴塞罗那队25日晚客场2:0战胜势头正旺的萨拉戈萨队,继续保持在西甲联赛中领头羊地位。在国王杯上惨遭萨拉戈萨队淘汰的巴萨终于“复仇”,并继续当领头羊。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生怕先失球造成被动。

  巴塞罗那队接受了国王杯赛的教训,并不急于求成。占天时地利人和的萨拉戈萨队利用自己的优势不断向对手施压,等待对方犯错误。前两天刚刚踢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巴塞罗纳队队员显得有些疲倦,但终于在上半场结束时保住城门没有失守。

  第7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发角球,埃德米尔森接球射门。

  眼看守门员已经不可能扑到球,萨拉戈萨队的塞拉德斯竟在门前用手将球托出,被红牌罚下,该队还被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主罚命中。第81分钟,埃托奥从右路沉底传中,拉尔松在中路接球射门破网,锁定胜局。

  当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5:0狂胜马拉加队。

  西甲其他场次的比赛26日继续进行。目前巴塞罗那队积58分,因此无论26日各队比赛结果如何,该队都将继续名列积分榜首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