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台闹市两轿车相撞起火 两名驾乘人员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50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2月27日讯 昨日14时45分,一声巨响之后,一辆“夏利”轿车在山海路塔山隧道南侧与一辆“标致”轿车猛烈相撞,“标致”随即陷入火海,“夏利”则被“撞成压缩饼干”。火速赶到的莱山区消防大队和交警大队紧急实施救助,但因撞击严重,卡在夏利车中的两名驾乘人员最终不治身亡,受伤的标致车司机被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在塔山隧道南侧的大下坡处,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两辆已成废铁的事故车
辆停于路中,令人胆寒的是,“夏利”车头荡然无存,前排两名满头是血、双眼圆睁的驾乘人员被卡在车内,车内尚有一股酒气,而一旁的“标致”残骸还在燃烧,路面上仪表盘、发动机零部件及大量车体塑料件在现场随处可见。事发时,正在附近健身的曲师傅介绍说:“我当时正路过,两辆车不知怎么就撞在一起,声音很响,标致车接着腾起个大火球。”曲师傅一见首先报了警。

  莱山消防大队和交警大队相继赶到后,同时对两车施救,燃烧的“标致”被扑灭后,“夏利”车因变形严重,伤者仍无法脱身,市消防特勤中队的牵引车和莱山交警大队清障车被紧急调用,两车在“夏利”前后同时发力,终于将其拉开,但现场的医疗救护人员检查后称两人已死亡多时。整个过程中,有十余名路人自发参与了救助。

  “标致”车司机腿部受伤,救护车运往市区前他介绍说,事发时他正沿超车道向隧道口方向行驶,迎面而来的“夏利”车不知何故突然越过黄色界线,惨剧随之发生。(丁茂原 董利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