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虽未找到 齐大爷被市民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昨日A5版《痴心父亲异乡苦寻子》的报道见报后,热心市民纷纷打来电话提供线索,但到目前为止,齐大爷仍未找到儿子。

  昨日上午,一名女士打来电话称,她丈夫有一个朋友,家也是聊城,也是3年没有回家了,年龄大约30多岁,不知道是不是齐大爷的儿子。经过初步调查,这名女士丈夫的朋友是聊城冠县人,不是齐大爷要找的人。“还是要谢谢她,我也希望她丈夫的那个朋友能回家
看看,他父母的心情我能感受到!”齐大爷说。

  肖先生打来电话说,他的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也是聊城茌平县人,年龄和齐大爷的儿子差不多。经过调查,肖先生的这名朋友不是齐大爷的儿子。“看到老人的一片苦心,我很感动,如果有时间,我愿意和他一起找,也希望他的儿子不要再让父亲这么伤心受累了!”肖先生告诉记者。

  21:00许,翟先生打来电话,他说是齐怀俊的大学同学。2001年毕业后分开,2002年5月份回到淄博和齐怀俊在张店九级村一平房合租至2003年3月份。齐怀俊曾经说他开了一家烧烤店,但翟先生从来没去过。翟先生还曾经骑自行车带齐怀俊到淄博商厦附近,可能是齐怀俊当时上班的地方。“毕业后,我们宿舍有4个同学留在淄博,现在我们也在找他,兄弟们也想和他聚聚。”

  “我很感谢淄博的市民,不管能不能找到他,我都不后悔来淄博这趟!”当记者告诉齐大爷上面那些线索时,他激动地握住记者的手说。(a8)

  (记者 郝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