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2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 巴甫洛夫逝世

  1936年2月27日,俄国著名生理学家巴甫洛夫逝世,享年87岁。

  ■ 毛泽东提出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1957年2月27日,毛泽东主席在最高国务(扩大)会议上作《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的重要讲话。

  ■ 中美联合公报

  1972年2月27日,中美两国政府在上海签署《联合公报》,2月28日发表,又称《中美上海公报》《上海公报》。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成立

  1986年2月27日,为了加强基础研究和部分应用研究工作,逐步实行科学基金制,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a4)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