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宏伟目标努力奋斗(2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1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俐)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于2月25日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63名,出席闭幕式的代表407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副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余兴祥主持闭幕式。

  市领导高雄、苏荣纲、余兴祥、刘胜福、刘军、黄汉忠、周成宪、郑卫红、王仲贤、罗维鸿、刘子福、莫一平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吕坚、赵炳火、伍科雄、张福文、周广能、甘承会、黄铭福、韦力平、龙虎、陆军、陈永立、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吕汉江,玉林军分区司令员徐和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建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韦国权,市公安局局长丁山,老同志黎允武、林挺柱、李强增、李明加、冯显明、范豪光、胡维清、黄家才、甘昌光,市政协原领导廖佳章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闭幕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关于玉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关于纲要报告的决议、关于2005年玉林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6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全市与市直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全市与市直预算的决议、关于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玉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雄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这个主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商加快玉林发展的大计,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所提意见和建议,部分已经写进了有关报告、决议,部分将在会后由有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处理。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三个代表”的要求,集中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反映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这次会议批准的玉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为我们描绘了今后的宏伟发展蓝图,是今后五年我市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积极宣传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头落实好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不是玉林市二届人大代表的驻玉林市全国十届人大代表、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市委副秘书长和市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人员和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玉林的中直、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驻玉林的大专院校主要负责人,市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