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门反锁开启困难 消防队员10楼破窗救出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44 青岛新闻网

  

铁门反锁开启困难消防队员10楼破窗救出轻生女

  消防队员从旁边的办公室进入自杀现场

   铁门反锁开启困难,情况紧急不容等待,消防队员当机立断

   10楼破窗救出轻生女

  晚报讯 “在电子信息城10楼,有人把自己反锁在屋里想自杀,家人无法进入,情况十分危机,民警也正在这里劝慰,消防员也来了……”昨日下午,本报82860085接到一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记者立即赶赴现场。

  一进入科信大厦,就看到几名消防员拿着切割机准备上楼。到达10楼,记者看到一个房间前围了很多人,房间装着防盗门,几名民警正在做着打开防盗门的尝试。

  一围观市民说,里面可能有一个女的想自杀,把门从里面反锁上了,谁都不让进,民警已经做了快一个小时的思想工作了,里面慢慢没有声音了。

  几名消防员在防盗门前查看了一番后,发现门难以打开,又来到隔壁的一个房间,打开了窗子。经过短暂察看后,决定“飞檐走壁”,从这个窗子爬到那个房间的窗子。

  这时,两名消防队员拿出绳子,其中一名消防队员把绳子系在了腰间。120急救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几分钟后,消防队员破窗而入,自杀者是一名20岁上下的女青年,手腕已被利器割破,处于昏迷状态。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担架,立即送往市立医院。

  经了解,该女孩可能是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