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库浊度高致台北桃园暂停供水 25万居民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3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因石门水库原水浊度升高,影响台北县、桃园等部分地区暂停供水,造成居住在当地的25万户居民缺水而苦不堪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石门水库进行排砂作业,造成下游原水浊度快速升高,导致北桃园地区、台北县土城、三峡、莺歌等地区,从25日下午开始无预警停水,停水造成该地区25万居住户无水可用,民众只有先接雨水代替引用。

  此外,这次的无预警停水让民众显得有些愤怒,不只是小吃摊无法营业,工厂也被迫停工。

  台“水利署”表示,过去从未曾发生枯水季时原水浊度飙升,未来将会严密的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