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检查官醋意大发 用皮带抽死花心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3:33 乌鲁木齐晚报

  曾身为国家检察官的王峰(化名),因亲手杀死了自己的花心情妇,逃亡1605天后被逮捕,最终让自己走上了黄泉路。

  2月22日,记者从布尔津县检察院获悉,原为该院检察官的王峰,因故意伤害罪,在春节前被执行枪决了,其表弟、妹夫同时也因涉嫌窝藏罪而被批捕。

  1998年,时年35岁的王峰被调到该县检察院成为一名检察官,同时兼任会计。由于工作关系,他与比自己大五岁在同院任出纳的李玲(化名)渐渐熟识,慢慢形成了“姐弟恋”。王峰隔三岔五就往李玲单身宿舍跑,又是换煤气、修水管,又是买米面,李玲也常做好饭菜留王峰夜间共用。

  2000年9月7日傍晚,王峰背着妻子,悄悄约李玲到县城大桥河畔的白桦林里幽会。缠绵之际,王峰无意中看到了李玲传呼机上一条较肉麻的信息,令他醋意大发,追根究底地质问李玲。李玲被问急了,扭头就走,还声称一定要与他分手。这一句话,顿时刺激了王峰,并追上去狠打了李玲一巴掌,李玲没站稳跌到旁边的河里,王峰见此仍不解气,一把将李玲拽上来,抽出皮带猛抽。

  直到李玲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时,王峰才清醒过来,可这时李玲已停止了呼吸。过后,王峰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可考虑半天也没勇气。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他决定逃亡。之后,王峰辗转郑州、烟台、南京、南昌等地。王峰具备一定反侦查意识,为躲开警察调查,他总是频频更换身份证,从来不用身份证。王峰在出逃1605天,近5年后,警方于去年2月份在山东省青岛市某网吧内将其抓获。

作者:王金永、沈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