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线追踪:旅行社登门道歉退回团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万元游越南出了车祸,不仅未获赔还被追数一事经本报曝光后———

  本报讯《奇哉怪也!旅游不成出车祸不见赔款见追数》,本报1月10日报道反映的这一事件终于得到妥善解决。昨天,得到旅行社道歉并退款的游客方先生等25名团友给本报发来了感谢信。

  1月10日,本报连线版头条反映方先生等25名游客在参加“南航旅游”越南团的遭遇。该团旅游途中因司机原因导致车祸,多名团友受伤,未能完成行程。回到广州,方先生等人不仅没有收到有关赔偿,反而接到该旅行社市场部经理吴涛发来的催款通知,要求方先生及团友在预交团款4万元的基础上再交1450元。

  方先生昨天在来信中说,这一事件经本报曝光以后引起南航领导的高度重视,旅行社董事长王俊钢亲自上门看望了团友们,并再三表示歉意。为了维护旅行社的信誉,旅行社已解除了吴涛市场部经理的职务。

  方先生说,经过协商,旅行社已经全数退回了游客预交的旅行费用4万元,并补偿医疗费用和有关的诉讼开支,“可以说,我们越南游遭遇车祸的事件已得到解决”。(许静)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