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失足落入人工湖 男青年救人后悄然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山西路市民广场的人工湖边欣赏金鱼而不慎落入冰冷的水中。就在这危急的关头,一名男青年快速跳进水中将人救起,随后又悄悄离去。

  昨天上午9点,山西路市民广场正在进行学雷锋的便民活动,因此聚集了很多市民。可就在此时,就听见不远处的人工湖里发出声响,然后就听见女孩在大喊“救命”。众人循
声望去,原来一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女孩落入人工湖中。

  此时,一名25岁左右的男青年拨开人群,看到水中的女孩,男青年立刻将手机和随身钱物交给围观市民,然后一个鱼跃就跳进水中,迅速游到女青年身边,一下将其抱住,最后慢慢游到岸边。

  特巡警这时也赶到了现场,见此情况,民警赶忙上前将女孩拖上了岸,然后又将救人的男青年也拉了上来。等女孩上了警车后,众人才想起刚刚那名下湖救人的男青年,可此时男青年早已悄悄离去。

  据了解,落水女孩系南京某大学的学生,姓贾,当时正在欣赏水中的金鱼,结果脚下一滑跌进水中。(朱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