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睡梦中传来巨响 厢式货车竟然生生拽掉居民窗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9:22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昨天上午,市区幸国里7号楼范先生一家在睡梦中被巨响惊醒,起来一看,自家厨房的阳台竟被一辆厢式货车给挂掉了。

  当天早晨7时30分左右,范先生睡意朦胧中,听见窗外传来金属撕裂和玻璃碎裂的声音。他起身进入厨房看到,窗户、护栏大开,悬在半空,摇摇欲坠,冷风飕飕地灌进房间,室外的地上则满是碎玻璃碴。

  记者来到现场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称,事发原因系某生肉食品公司厢式送货车误入居民楼下,行驶中的车厢将范先生家的窗户生生拽下。范先生称,自己家的护栏距地面大约2.5米。

  肇事司机说他不熟悉该小区地形,在寻路的过程中,闯了大祸。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该肉食品公司派人来到范先生家,表示歉意的同时,就阳台损失、维修等事宜主动达成赔偿意见。(何晓波 牟晓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