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包拉门眨眼没人 驾驶员等红灯请锁好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9:25 青岛新闻网

  本报热线2月25日讯(记者 徐鹏)“这些人胆子太大了,大白天在闹市区抢东西。”私家车主邹先生驾车在路口等红灯时,被人拉开车门,拿走了放在后座上的皮包,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包被抢走。

  昨天下午,家住张店区沣水镇的邹先生一个人开车到张店城区办事,他把公文包放在了汽车后座上。14:00许,他驾车由东向西行至共青团西路与柳泉路路口处等红灯,就在这
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正等红灯的时候,有一个男子先是趴在车窗上往车里瞅了瞅,我正打着手机没有在意,没想到这个人突然拉开车门,抓起我放在后座上的皮包就往人群里钻,我一看急了,解开安全带下了车,可这个路口处人太多,一眨眼的工夫,人就不见了。”今天中午,邹先生告诉记者,他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和500元购物卡。

  邹先生现在还十分后悔:“我的车有车门锁,从里面锁上只是举手之劳,可谁能想到,大白天就有人敢拉开车门抢包呢?”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拉开车门抢包的人很可能是外来人员流窜作案。因此,警方提醒驾驶员,路口出现堵车时,注意关好车门。一旦被人拉开车门,司机往往只能眼睁睁看着车内物品被人抢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