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出生就被丢在路边健康男婴是谁遗弃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3:42 杭州日报

  体重3800克,两只眼睛大大的。昨天下午3点多,当省东方医院妇儿中心的护士长把这个健康的男婴交到赶来的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手里时,还真是有些舍不得:“这么好端端的孩子,是谁狠心把他丢弃呢?”

  男婴是在下沙开发区上沙村3组的村道被发现的。前天晚上7点多,当护村队的巡逻人员在巡逻时,发现村道边上有一个小小的包袱,里面似乎还有东西在动。“是个孩子!”
巡逻队员走上前一看,惊呼起来。

  此时的孩子,早已被冻得脸色发青,嘴唇发紫。在110民警的帮助下,孩子很快就被送到了当地的省东方医院。

  经检查,这是个刚刚才出生不到一天的足月婴儿。医生护士马上对孩子进行了抢救。经过治疗,孩子的脸色渐渐变得红润,医院还买来奶粉、衣服及一次性尿布,专门请了一位阿姨照顾他。

  经医生检查,孩子心肺功能良好,外观也没有畸形,是一个健康的男婴。

  据悉,上沙村3组一带除了一些当地居民外,还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同时,也是附近一些高校的学生租房聚集地。(通讯员于伟记者孟铁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