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毕业前失踪 河南父母四度来汉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4: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学生毕业前失踪河南父母四度来汉寻子(图)

  武昌火车站出口处,一名60岁左右的河南老汉顶着雨,手持一张照片,不停地向行人打听:“好心人,您见过这个人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学生毕业前失踪河南父母四度来汉寻子(图)

邢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维博 实习生 孙杨奇)昨日下午,大纷飞,武昌火车站出口处,一名60岁左右的河南老汉顶着雨,手持一张照片,不停地向行人打听:“好心人,您见过这个人吗……”

  老汉名叫邢凯旋,河南陕县大营镇南曲沃村人,儿子邢涛是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去年3月份,临近毕业的儿子却莫名其妙失踪了。

  为了找儿子,邢凯旋和老伴先后从河南来武汉四趟,将武汉三镇及周边地区跑了个遍,但一直没有邢涛的消息。每看见一个像邢涛的背影,夫妇二人便激动万分。希望、失望,交替折磨着这对夫妇。

  昨日,邢凯旋和老伴再次来到武汉,在学校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在武昌火车站附近打听儿子的下落。

  “儿哪,你在哪里呀!”老伴在风中泣泪呼唤,引来路人同情的目光。

  华科大学工处一位负责人称,邢涛出走后,学校和同学们都非常关心,除了报警外,还组织学生制作招牌,张贴寻人启事,同时在网上发帖,制作寻人网页,但至今仍无邢涛的消息。

  “儿子是我们全家人的希望,就算走遍全国,我们也一定要找回儿子。”邢凯旋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