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福音医院愿免费为小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7: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宋亮亮 实习生 孙嘉夏)本报2月27日第12版刊出了《先天性“兔唇”使她找不到工作》一文后,24岁女孩小詹的不幸遭遇,引起了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同情和关注。当天,有多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表示愿意帮助小詹,并鼓励她走好人生的道路。

  三亚市福音医院李院长致电本报,说他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很同情小詹的不幸遭遇
,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小詹。李院长对记者说:“如果小詹愿意的话,我们医院整形美容科愿意免费给她做手术,帮她重新恢复健康和漂亮。”

  上午8点,海口读者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他说自己也是先天性兔唇,经历过2次整形手术。他想通过本报对小詹说:“生命是父母给的,千万不要悲观失望,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绝对不能自暴自弃。平时要多点业余爱好,要敢于展现自己,不要有自卑感,路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翁先生表示,他愿意和小詹当面聊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帮助他。

  海口读者李先生也打来电话,他很同情小詹的遭遇,表示愿意让小詹到他的冰淇淋店上班。王先生也表示,如果小詹愿意的话,可以到他的金银首饰店上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