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外地被割喉伤痕累累近3万元捐款雪中送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35 汉网

  (通讯员李珺 记者刘功虎)18岁的黄陂打工妹王青荣赴广东打工却不幸被歹徒割断喉咙,伤痕累累。昨日下午,漫天风雪,市农业部门负责人将募捐到的近3万元送到她父亲王满金手中。

  王青荣年仅18岁,家住黄陂区六指街许桥村王家湾,出门打工仅17天便遭遇不幸。去年12月22日晚10时下班回宿舍的路上,她被歹徒绑架并勒索2万元,家里拿不出这笔钱,歹
徒便将她喉咙气管割开、面部用刀划破、打掉6颗牙齿,右手和左腿也被绑匪用钝器砸断,全身淤青并有多处刀伤。

  王青荣在东莞治疗半个多月,医疗费用花掉5万多元,迄今只能靠一根通进胃里的导管进食。大年初一,囊空如洗的王满金带着伤口未愈的女儿回到黄陂家中。

  期间,我市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农口系统400多名干部职工数日内募捐到近3万元钱。

  据了解,伤害王青荣的6名歹徒目前已全部落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