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紫阳湖桃花岛歌厅变"味"》追踪:管理处称歇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7 汉网

  (记者龚作石 李小军 王浩峰)昨日晨报A04版报道了桃花岛上歌厅变“味”一事,公园管理处昨日解释,早在2月20日便对桃花岛实施了停电措施。但昨晚,记者冒着风雪再次探访桃花岛,发现岛上灯火通明,有歌厅仍在营业。

  昨晚8时许,尽管风雪很大,但桃花岛的桥头依然停着不少车辆,车上大部分人都去了桃花岛。记者假扮玩客来到岛上的“红唇歌厅”,一名自称“丽丽”的小姐凑近记者耳朵
说起悄悄话,“今天天气不好,不出岛,但在这里很自由”。记者借故离开。

  但是昨日上午,紫阳湖公园管理处主任魏家启称,“歌厅早就拆除了,2月20日便断了电,不信你可以去看”。魏还指示保安队陈队长陪记者到现场查看,当时所有歌厅均关门闭户。

  武昌区园林局办公室杨主任称,两年前桃花岛上杂草丛生,公园经济状况困难,于是将桃花岛出租给歌厅经营者,以弥补经费。今年局党委已作出决定,两年租赁期一到,将坚决拆除岛上的建筑物。2月20日,公园方面已给歌厅下达了搬迁通知书,目前已搬走大部分歌厅,只剩下七八家在营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