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区一公路4男子围殴轿车司机并将其轿车砸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2 汉网

  (实习记者张文尧)昨日,4名青年男子在江夏区一公路上围殴一名轿车司机,并将其轿车砸损。

  事发江夏区流芳镇湖口村湖口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宇轿车两侧玻璃全部破碎,前后玻璃布满裂纹,所有车灯、后视镜都已破碎,地上满是玻璃碎片。

  ;司机的朋友陈先生称,被打司机姓徐,为武汉某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11时50分,他与徐驾车到中建三局门口下坡处,后面突然开来一辆面包车,将轿车逼停在路边。面包车上下来4名20来岁的青年男子,手里各拿着一把1米多长的镐把,对着小车一顿猛砸。随后,4人隔着车门,殴打坐在驾驶座上的徐。徐胸靠方向盘,双手紧紧护住头部。大约3分钟后,4男子驾面包车逃离。

  有路人见状报警。受伤司机被120送往关山医院。记者赶往医院时司机已出院。负责接待的急诊科万姓医生称,司机左手两处软组织挫伤,大腿上也有轻微伤痕。警方已对此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