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追逃信息发挥作用盗卖百万元货物司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从皖南招聘来的驾驶员,工作不满1年,竟盗卖公司运输的聚酯切片价值逾百万元。宜兴市的久通联合运输有限公司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该公司江先生昨天上午向记者证实,涉嫌盗窃罪的何国发日前落网,宜兴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此案。

  去年,该公司向社会招聘驾驶员,家住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的何国发与黄某、张某等进入该公司工作。在此期间,3名安徽司机盗卖公司运输的聚酯切片,致使公司损失100多万元。案发后,何国发等3人潜逃。宜兴警方接警后,通过排查线索,将他们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0日下午3时许,何国发来到安徽省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要求更改驾驶证上的姓名。经办人员打开驾驶员管理系统时发现,该驾驶员的电子档案已被锁定。原来,宜兴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信息已发挥作用。21日,宣城公安局将何国发移交宜兴警方。

  (何小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