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翔桥两案件高发地被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6 青年时报

  “我一挂,商家们都喊别别别!但我们还是这样做了。一方面是对来往的群众提个醒,另一方面对商家也是一种督促!”湖滨派出所所长孔兴桥说。

  昨天,龙翔桥附近两个案件高发地首先挂出“治安警示牌”,这两个地点分别是:龙翔桥公交月票售票点、延安路“老娘舅”快餐店附近。

  “治安警示牌”黑底白字,上面写着“案件多发部位,请顾客加强防范”。

  挂“黑牌”的地方是派出所根据案件发生频率排出的黑名单,昨天挂牌的两个地方,去年案件发生率都比前一年有所增加。

  挂了“黑牌”,附近店家总觉得面子上过不去,但孔兴桥认为:“顾客在逛街时被偷,除自己不警惕外,商家也有责任提醒消费者注意。”据他介绍,除繁华商业地段外,这样的警示牌还将在车站等人多的地方悬挂,使其成为湖滨地区治安动态的“晴雨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夏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