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纬路明起交通导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47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 王栋 于士元)从交管局了解到,3月1日起,津滨轻轨三站施工涉及的六纬路分五阶段实施交通导行措施。

  一、3月1日至3月20日,六纬路与八经路、九经路交口封闭,六纬路车辆可绕行七经路、七纬路等道路。

  二、3月21日至4月5日,六纬路与七经路交口封闭,六纬路车辆可绕行南侧新建辅道、八经路、七纬路等道路。

  三、4月6日至4月31日,八经路搭设临时便桥,封闭六纬路与八经路交口。

  四、5月1日至明年11月30日,六纬路的七经路至九经路明挖施工,六纬路车辆可绕行南侧新建辅道、八经路、七纬路等道路。

  五、明年12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车站附属工程施工,局部区域封闭,六纬路恢复车辆通行。

  3月1日至明年11月30日,调整交通流量的道路有:六纬路的七经路至九经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七纬路的六经路至九经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八纬路的六经路至九经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六经路的六纬路至八纬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八经路的六纬路至八纬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