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博园南门为啥不开?南门下车又要绕回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周日,宋先生带着一家人到绿博园游玩。宋先生乘坐的是109路公交车,终点站就是绿博园南门。可宋先生下车后却发现南门紧闭,非要跑几百米远到东大门才能检票进园。宋先生想不明白了:公交车停靠在绿博园南门,为啥南门却偏偏不开,让游客绕远路呢?

  宋先生说,和他同坐109路车的还有不少老人和孩子。大家下车后,就在南门门口看
到一个告示,告知游客南门不通必须从东大门进入。很多孩子这个时候已经叽叽喳喳叫开了,因为他们看到南门附近有一些扶梯等游乐设备。大家走了10多分钟才到了东大门。孩子又逼着家长立刻绕回南大门去坐扶梯,一来一回要走近一公里路。

  接到宋先生反映后,记者了解到,绿博园有东大门(正门)、南大门和北大门。现在只有东大门开放让游客检票进入,而南大门和北大门都关闭。而109路车底站在南大门,距离东大门有四五百米,另一辆公交车152路则停靠在绿博园北大门,只有7路公交车会在绿博园东大门停靠。因此,乘坐109路和152路车到绿博园游玩的乘客,必须在下车后走上一大段路才能进入公园。

  绿博园管理方滨江公园管理处的王小姐说,现在是旅游淡季,来公园的游客大大减少,公园考虑到成本等因素,便暂时关闭了南门和北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