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联庆三八节目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市妇联将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其中3月2日举行一场综艺联欢活动,特别邀请今年春节晚会获奖歌曲《吉祥三宝》的原班演出人员现场助兴。

  据了解,在这场综艺联欢活动中,将产生第二届羊城十大女杰、70名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201个“三八”红旗手集体、522个巾帼文明岗、620名羊城妇女之友。

  据悉,3月6日,广州市妇联还将主持召开电影《七色的爱》的首映式新闻发布会。3月8日,市图书馆还将举办一场“羊城女子书画展”。此外,市妇联还为退休女干部们准备了一台特别的联欢会。(薛江华刘青英)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