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大长今”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30名韩籍空姐下月上机实习

  本报讯昨日下午,南航首批招聘的30名韩籍乘务员向南航领导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了结业汇报。这批韩国姑娘经过两个月的严格训练,已经全部考试合格,在下月上机带飞实习后,便将开始在韩国首都首尔驻勤飞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批韩国姑娘在汇报其机上服务内容时,笑容可掬,不少姑娘高兴得一直合不拢嘴,很有亲和力。据了解,这批空姐最大的27岁,最小的只有20岁。

  据介绍,这30名乘务员带飞期间将被分别派到广州、沈阳、大连客舱部,每地10人,预计整个带飞活动将持续40多天。带飞合格后,她们才将正式成为南航的空姐,编入中韩航线上的机组正式执行航班任务。(程莺陈梦靖韩平)

  

南航“大长今”结业

  图:考试合格,韩籍空姐激动得哭了陈昆伦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