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万大山上桃花杜鹃相映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44 桂龙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2月28日讯 通讯员 梁富盈 报道:春来到,十万大山森林公园桃花、杜鹃争相绽放。这几个周末,上思县内外游客竞相前往观看,沉醉于烟雨花香之中……

  2月24日,十万大山脚下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春耕画图,令人还未进山就先体验到了大山的魅力。刚到达森林公园月光广场,数百株火红的桃花就突然映入眼帘,众多的游客畅游其间,给花丛中增添了更多的颜色。在水上餐厅对面的桃花岛上,粉色的桃花也争相绽开了
笑颜,到这里玩耍的游客可以一边享用喷香的山珍美味,一边闻着鲜花的香味,真可谓“香上加香”。而在公园石头河的两旁,平日默默无闻的杜鹃花也不示弱,开了不少白色、红色、蓝色的花朵,映“花”了清澈的流水。据公园管理人员介绍,桃花的花期在1个月左右,而杜鹃花的花期刚刚开始,花期也更长。

  同时,在即将开发成旅游景点的叫安乡平江四队的“魔石谷”里,红彤彤的杜鹃花开得更加艳丽。这幅桃花与杜鹃相互呼应又各具千秋的美景,引来了许多县内外游客进深山探春。

  时近“三八”妇女节,来观花的游客还有一些是妇女团队。众多游客们无论老少,都把最灿烂的笑容与最悠闲的脚步,留在了春色涌动的十万大山。

  

十万大山上桃花杜鹃相映红

  来源:广西新闻网责编:韦力萍作者:梁富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