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多次强奸亲生女儿被判有期徒刑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颜剑虹 通讯员文弈) 这是一起发生在厦门市集美区的家庭悲剧,来自湖北的19岁少女小孙自2001年以来多次被人强暴而不敢报警,强奸她的人竟然是她的亲生父亲孙某。日前,孙某因强奸罪被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

  现年44岁的孙某与妻子王某于数年前从湖北到厦门打工,2001年5月份,他们年仅15岁的女儿从老家湖北到厦门探望父母。一天下午5时许,孙某看完黄色录像后,竟动了歹念
,将女儿小孙骗至厦门市集美区杏林镇西滨街道蔡林社的一块草地上,将小孙按倒在草地上施行了强奸。孙某随后威胁女儿不准让其母王某知道。

  之后的几年里,小孙屡次受到父亲的侵犯骚扰,心灵受到创伤的小孙曾逃离家庭到外地打工,然而孙某想尽办法威胁小孙及打工工厂老板,小孙只好回到家中。不料回家之后,悲剧再度发生。2005年9月15日晚8时许,忍无可忍的小孙向集美警方报警,孙某于当晚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主办法官提醒,外来打工人员中发生的强奸案件应引起社会的关注。外来打工家庭的女性,在遇到侵害时要学会自我保护并寻求社会救济及司法救济,如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警,或向打工的工厂工会、居委会、妇联组织求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