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跪地求妻回家遭辱 恼怒之下捅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1 生活新报

  为挽回贪玩妻子的心,王某跪地央求,但此举却招至情敌嘲讽,羞怒中王某操刀刺倒对方。行凶后王与妻子分头逃匿。昨日,这起8天前发生在昆明北站隧道附近的凶案彻底告破。犯罪嫌疑人被押解至现场进行了指认。

  闹市突发血案

  2006年2月20日20时20分,车来人往的昆明北京路延长线北站隧道旁,两男一女行走在人行道上,突然推着自行车走在中间的男子竟“咚”地一声倒在地上,紧接着鲜血从其身上奔涌而出。旁边的女子见状当即撒腿朝北边跑去,并很快跳上一辆出租车消失而去。而同行的男子也飞快地向南边逃去。

  20时30分,接到群众报案的盘龙公安分局民警赶至现场时,经法医现场鉴定男子已死亡,其腰部及左肘部有两处明显刀伤。

  闹市区发生凶杀案件,盘龙公安分局领导当即指派分局刑侦大队,及穿金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此展开侦破。经过大量的走访及调查,查明死者名叫唐某某,系四川威远县人,在昆明做房屋

装修工,平时与他人没有积怨。民警随后对死者生前好友及邻居进行走访,获得了一个重要线索:唐某空闲之余喜欢听收音机,特别热衷于交友节目。民警据此通过各种技侦手段,得知唐某通过交友节目,与一名暂住昆明马家营村叫冯某的女人关系较好,几个月前两人还经常在一起。2月21日,民警了解到住在马家营村的冯某和丈夫王某从事发前一天起,一直未回住处。同时邻居反映冯某最近一个月常和丈夫吵架,辖区派出所也证实,冯某二人因吵架,数次来派出所进行过调解。而后经事发现场目击者对王某照片的辩认,民警基本确认当晚持刀捅人的就是王某。

  抓捕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王某是当务之急。民警数次到其有可能出现的地方部控,但均未发现其下落。

  痴男受辱捅情敌

  2月22日13时30分,连续奋战多日的民警在小西门百汇商场二楼发现了正在闲逛的王某。“王某!”当民警喊出其名字时,男子当即应了一声,但很快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我会如实交待,是我捅了人”当民警对王某实施抓捕时,王某当场便承认了犯罪事实。

  据王某交待,他和妻子冯某均系云南祥云县人,王某平时从事兰花经营,和冯某租住于昆明马家营村。妻子没有工作闲在家中,其平时爱听收音机的交友节目,有时还经常出去玩。王某为此时常与其发生争吵。20日当天18时,在外面玩耍的冯某用座机给王某打了个电话,称她不回家吃饭了。心急的王某马上跑到街上去找妻子。两个多小时后,王某在佳新酒店附近看到妻子正和一名推着单车的男子走在一起。其当即跑上去让妻子回家,但冯一口回绝。见妻子态度坚决,王某当场跪在地上央求妻子同他回家。而一旁的男子见状,便讥讽王某。受到刺激的王随即掏出身上的刀子,朝男子身上连捅两刀。随后和妻子分头逃窜。

  逃匿后的王某如惊弓之鸟,东躲西藏。其还曾打算到急救中心试图打探男子的伤情,但担心被抓最终还是放弃了。直至被抓获其仍然不知男子已被其杀死。

  昨日,已被刑拘的王某被全副武装的民警押至杀人现场进行了指认。 (袁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