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向重病男友求婚8次续:家人反对致婚礼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04 桂龙新闻网

  

女孩向重病男友求婚8次续:家人反对致婚礼搁浅

  小枫表示,今日她将说服父母,与自己真心喜欢的小白共度此生

  连日来,西部商报对痴情女孩小枫(化名)向身患白血病的男友小白(化名)8次求婚一事做了追踪报道。正当市民和读者企盼这对有情人的惊世婚礼时,昨日一个意外的消息传来
――因家人反对,小枫和小白的惊世婚礼面临搁浅。但小枫表示,无论如何她都不会放弃来之不易的爱情,她会拼尽全力与爱人携手一生。

  痴情女孩非他不嫁

  昨日中午,小枫一下班就给小白买来了可口的饭菜,看着小白狼吞虎咽,小枫的嘴角露出微笑。但谈到自己与小白的婚礼时,小枫却低声哭泣,小枫告诉记者,她与小白的事父母坚决反对。而且父母还为她介绍了一个男孩,现在她真不知该怎么面对。小白则平静地告诉记者,现在他只是在静静等待,等待小枫嫁给他的那一刻。小枫表示,今日她将鼓起勇气回家说服父母,与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共度此生。

  医院打开“绿色通道”

  昨日上午11时许,3名兰大二院的护士来到小白的病房中,在对小白表示真挚问候的同时,将300元钱放进了小白床头的捐款箱中。据该院宣传科王主任讲,小枫与小白的真挚爱情深深地打动了他们,兰大二院昨日专门为小白设立了一个募捐箱,号召全院医护人员为小白募捐,帮助他早日战胜病魔。王主任还表示,医院会考虑为小白减免骨髓移植的部分手术费及治疗费。

  国内媒体关注有情人

  本报对痴情女孩和重病男友惊世爱情的追踪报道,引起了辽宁电视台、《现代妇女》杂志、《常州晚报》等国内知名媒体的关注,各大媒体纷纷致电本报,了解这对有情人的近况,并表示要来兰州采访。

  来源:西部商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