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09 宁夏日报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在健身房里也同样是配合默契的夫妻俩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跳健身操的伙伴们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在丈夫身边“守候”,对周生丽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每一个动作都是一板一眼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嘿!———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运动并快乐着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孙力、周生丽的美丽生活

  本报记者 张雪梅\文祁瀛涛\图

  在目前,夫妻生活最流行的是什么?是去吃西餐、是进入娱乐圈做双人组合?亦或是去南非度假、去马尔代夫旅游?都不是,是夫妻双双去健身!这是记者在见到孙力、周生丽夫妻俩之后得出的结论。

  在兴庆区湖滨街的大家乐健身中心,记者见到了双双来健身的夫妻俩孙力和周生丽。看到他们健美的体魄、神清气爽的精神,怎么也想象不出他们就是已经在这里有10年“健龄”的人,更想象不出他们的孩子已经上大学,而自己也都是40多岁的人了。孙力说的第一句话就让记者记忆犹新,他说:“同样是40多岁的人,有的人看着像50多岁,而我们看着像30多岁,这是表面上的区别。我见过很多比我们成功的人,比我们有钱,比我们风光,但我们有的他们不一定有,那就是健康的身体!”

  其实,我们周围很多人都有锻炼的经历,但坚持是最难的。那么,这夫妻俩是怎么坚持了10年呢?孙力告诉记者,很多年轻人来锻炼都坚持不下来,但三四十岁的人或者年龄再大一些的人往往能够坚持下来。我们能够一直坚持,跟这个健身中心有两个50多岁的老大哥不无关系。他们每天都来,锻炼的强度和难度比20多岁的小伙子还大呢,这对我们是一个鼓舞。另外,妻子周生丽每天跳完健身操之后,都要到健身房里来监督我,帮助我使用器械,这更是我的一个动力。等练得时间长了,反而是放不下了,就算是出差到外地,放下行李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健身房,一天不锻炼就全身难受。

  还有,在健身中心锻炼的人,都有一个健康的心理,上进的心态,生活相对有保障,在这种环境中没有权势之争,是个很平等、很轻松的环境,所以,我们来这里也是为了减轻生活压力,广交朋友。

  作为全职太太的周生丽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锻炼当中,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她每天早晨都会按时来到健身中心,她说,这项运动,不仅仅是体格的锻炼,也是意志的锻炼,只有坚持,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这似乎道出了现代人的苦恼之一,每天忙忙碌碌,来自工作、家庭和社会的压力足以让我们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许多,虽然很多人忙着去美容院,但真正要有个好体魄,还得要锻炼哦!

  据老板郝寒峰介绍,在这个健身中心像孙力、周生丽一样一起来锻炼的夫妻俩就有好几对,也都坚持了好几年了。夫妻俩双进双出,妻子在右边的女子健身操房跳操,丈夫在左边的健身房里练器械,每天2个小时,练完后再一起回家,互相督促、互相帮助,很令人羡慕呢!

  说起健身,很多银川的老健身迷们肯定会首先想到大家乐健身中心。因为这里是银川最早开办的健身中心,也是银川市唯一一家同时容纳女子健身操和男子健身项目的健身中心。另外,这里的老板也值得一提:郝寒峰,现年43岁,曾多次获得自治区健美比赛冠军,并代表宁夏参加全国健美比赛并获得过不错的成绩。

  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记者看着老板郝寒峰魁梧的身材,禁不住开玩笑说:“就只是看你的身材,就有想锻炼的欲望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