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昌河”疯狂撞1人5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撞倒一位大伯后,“昌河”面包车又“砰砰砰砰”连撞出租车、公交车、桑塔纳和环卫三轮车,直到最后迎头撞上桑塔纳,疯狂的车子不能动了,司机才踉跄着逃了出来。

  司机面色惨白,神志不清。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撞上1人5车吓得够呛

  昨天下午1点45分左右,余杭临平马家弄上,“昌河”由北向南行驶,快到西大街路口时,突然擦到了一位穿马路的60多岁大伯。

  大伯“哇”的一声倒了,可“昌河”并没停下,撞上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公交车。

  “昌河”快速右转弯,逆向开进单行的西大街,“砰”地撞上桑塔纳。巨大的冲力让桑塔纳一个“倒退”,撞上了后面的小皮卡。

  受重创的“昌河”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车子划出一道20多米的弧线,撞上一辆环卫三轮车后,又开出20多米,一个左转弯,和迎面的桑塔纳2000撞个正着,疯狂的车子终于彻底不能动了。

  脸色惨白目光呆滞

  “昌河”车门打开了,司机连滚带爬地出来,跌跌撞撞地往附近的小区逃。

  没跑出20米,就被交警逮住了。

  被撞的大伯被送进医院检查,结果无大碍。

  此时,交警被肇事司机模样吓了一跳:只见他脸色惨白,目光呆滞,神志也有些不清。以为他喝过酒了,但又闻不出任何酒味。

  “我吃过药了,我有精神病的。”司机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就没再说什么。交警对其进行尿检,但没有发现任何服用毒品的迹象。

  据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说,此人曾做过胃切除手术,经常来看胃病,还好几次要求医生给他配一些杜冷丁。

  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浩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