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浑水捞鱼吃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浑水捞鱼吃不得

  昨天上午,记者在张店玉龙河贾庄附近河段看到,一群市民正拿着各种渔具在河里紧张地忙碌着(如图)。

  一名市民拖着鱼网不停地撒着,还有几名市民拿着顶端绑着鱼网的长竹竿,在水里
捞来捞去。为了捕捞方便,几名市民站到了陡峭的岸边,甚至还有一名市民站在了河上面的2根管道上。岸边一些看热闹的市民提醒道,“可别让大鱼把你们拽到河里去。”

  据了解,市民们捕捞出来的多为鲇鱼。“今天中午又有鱼吃了”,有市民这样给记者解释这些鱼的去向。一名市民告诉记者,附近有工厂向河里排放污水,导致了鱼大量浮上水面。记者沿着河边寻找了半个多小时,一直没找到排污口。

  记者随后联系了环保部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是不是由污染造成鱼大量上浮,还要经过调查才能最终确定。他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最好不要食用这类鱼,以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a4)

  (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