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骑车摔倒 趴在地上不动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7 大众网-鲁中晨报

  

醉酒男子骑车摔倒趴在地上不动弹

  “再怎么着也不能喝成这样!”过路人纷纷感慨。2月27日15:00许,在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附近,一名醉酒男子骑一辆自行车摔倒后,趴在地上不动弹了。晨报保安赶紧跑上前去,将他扶起,问:“怎么了?家在哪里?”

  “马尚。”这名男子吐出满嘴酒气。之后,任凭别人怎么询问,他一直支支吾吾。保安端了杯水给男子喝下,将他抬到值班室。

  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酒醒后,自己出去“打的”走了,把自行车留给了保安。第二天上午,他才将自行车取回。(a9)

  (记者 冯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