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撞轿车5人伤 轿车上2人伤势较重仍在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0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4点50分左右,集庆门大街与湖西街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因为路滑,结果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两车上5名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黑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到集庆门大街与湖西街路口处,此时南北向的信号灯开始变了颜色。轿车司机于是紧急刹车,但由于速度过快,再加上地面较滑,结果车一下就滑到了路口。

  此时一辆80路公交车由西向东来到此处。公交车车头一下顶在了轿车的车身上。

  公交车上的十多名乘客因这起撞车事故而摔倒,3名乘客不同程度擦伤。

  轿车的情况此时也不容乐观。当下车乘客上前查看时,发现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两名男子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交警赶到现场后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后得知,轿车上的两人伤势比较重,目前仍在观察中,而公交车上的乘客则伤势较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