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边斜坡掉下醉汉 牙齿掉光脑内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前天晚上9点40分,在殿前村口附近,一位醉酒男子,不慎从6米高的斜坡摔落,脑部严重受伤,有生命危险。

  事发现场是在殿前村口的公交车站台附近,在人行道旁边有一个斜坡。最高的地方有6米多高,而上面的护栏却很低,只有膝盖不到的高度。在斜坡下方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地面上有一大滩血迹,伴随着雨水,一直往低处流。

  目击者说,他在人行道上走时,斜坡上突然摔下一人,脑袋出血,从该男子口袋中,还摔落出一部手机,早已经是支离破碎。

  记者在医院看到这名男子,他满脸都是血,嘴里还呼着酒气,一个劲地说胡话。医生为他检查治疗时,他不停地乱动。

  男子的头部伤势比较严重,颅脑骨折,脑内出血,前额和下颚骨折,牙齿全都掉了,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