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卡和密码都被偷 希望小偷脑筋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昨晚9点多,精品店店员卢小姐的皮包被拎了,包内有银行卡,而且通讯录上记着银行卡的密码。卢小姐非常担心,之前朋友说好昨天要往卡里存进5万元现金给她。

  卢小姐说,当时她把皮包从柜子内拿出来放在店内的椅子上,准备打烊;这时进来一男一女,男子拿着一个玉坠挡在她面前,问她价格,然后把玉坠放下便离去。卢小姐觉得
有点蹊跷,她发现和该男子一起进来的女子早已不见人影,再看她放在椅子上的包也不在。

  巡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接警赶来处理。卢小姐的包内有小灵通、银行卡、身份证、通讯录等。令人担心的是,卢小姐怕忘记银行卡的密码,曾将它写在通讯录上。小偷如果看到里面那串六位数字,说不定会猜到。她说,卡内存款不到500元,但昨天是发工资的日子,不知道工资是不是已存进去,而且一位朋友说好昨日要汇5万元到卡里的。

  民警赶紧让卢小姐打电话核实,所幸工资和那5万元都还没存进去,她表示今天一早便去银行挂失。

  报料人黄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