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箭1号仍然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3 江南晚报

  当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做为队内头号核心麦蒂却成为了球队的拦路虎,从全明星赛后麦蒂受到家人去世影响状态一直低迷。

  昨天回到丰田中心麦蒂仍然超级低迷,尽管姚明拼到腿抽筋贡献27分18个篮板的技术统计,但麦蒂就是不发威,火箭最终输给太阳结束了三连胜。

  近来关于麦蒂的批评不断,何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场上成为球迷最关键的。至少昨天他没有给球迷答案,对阵太阳麦蒂一如既往的低命中率,他全场18投仅6中得到13分6次助攻。

  由于姚明表现出色,首节麦蒂比赛中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疯狂的出手,而是传球让姚明舒舒服服的扣篮得分,末段麦蒂进攻中开始有所斩获,首节麦蒂还算正常,有5分4次助攻。上半场麦蒂命中率仍然不高,他拿下7分5次助攻。

  下半场麦蒂状态一直不佳,他的跑位也不是很好,在场下休息时脖子好像还出现了问题。直到最后这一节末段麦蒂才多少找回点手感,使自己的得分达到了11分。

  最后一节火箭大比分落后,姚明已经拼到腿抽筋了,火箭想要依靠麦蒂的三分追分,但除了开场跳投命中后他一直未能有所表现。9分31秒他被换下。6分31秒他替下韦斯利,4分53秒麦蒂跳投仍然不中,这一节他的出手机会寥寥无几,关键时刻不敢站出来投篮,即使姚明再努力,他也不愿意帮这个忙。(阿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