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来四场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3 江南晚报

  火箭在关键时刻再次掉链子,2月最后一战再次倒在了太阳的运动战下,而国王大比分击败了开拓者,爵士加时将勇士击败取得两连胜,季后赛两大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都获得了胜利,湖人虽然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他们依然凭借28胜28负,50%的胜率暂时站在西部第八的位置上。

  国王在打败开拓者后,以一场胜利开始他们连续五个客场的东部之旅,同时26胜30
负的战绩进一步逼近前面的爵士和湖人,仅仅落后爵士1.5场,落后湖人2.5场,更关键的是,火箭输掉本场比赛后和国王的差距又回到了1.5场,丧失了赶超国王的机会。另外,27胜29负的爵士和西部第八的湖人只剩下1.5场胜差,火箭落后爵士2场,落后湖人3.5场,对火箭来说,不好的消息是爵士接下来6场比赛只有一场是在客场,对手中只有小牛他们没有把握取胜。而湖人未来三个对手分别是魔术、开拓者和勇士。

  从赛程上看,湖人和爵士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是国王和火箭能轻易超越的对手。当然,输给太阳也不是坏事,暴露出了火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问题火箭才有可能在三月份有利的赛程中还清债。姚明27分和18个篮板再次证明了一点,火箭如果还对季后赛抱有希望,必须以姚明为根本,而不是一场,低迷几场的麦蒂,就像范甘迪说的,火箭必须解决进攻节奏问题。

  爵士和火箭未来四场的比赛都是3个主场1个客场,国王四场全在客场,所以,火箭把握这四场比赛,是他们战绩能否往上提升的关键所在,直接说,这四场比赛关系到他们还有没有资格和湖人角逐西部第八。(一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