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朱广沪战前显低调伊拉克豪言全力胜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8日15牶30牗艾因当地时间上午11牶30牘,在阿尔艾因俱乐部哈里发体育场二层,中伊两队召开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和伊拉克主教练萨尔曼出席了此次会议。

  和朱广沪的低调不同,萨尔曼显然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

  和上场赛前的低调一样,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首先也恭维了对手,他表示,“伊拉克是一支亚洲强队,中国队非常尊重对手,小组赛有六场比赛,即使两轮比赛结束后,小组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相比之下,伊拉克主教练萨尔曼则显得比较高调,他表示将在艾因主场全力以赴,“自1986年以后,伊拉克就从来没有打过主场比赛,所以尽管在艾因没有主场优势,但是对伊拉克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对于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几名海外国脚,萨尔曼表示只会对球队产生积极的作用,今天的这场比赛,伊拉克将力争战胜中国,这样才能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的位置。

  而由于比赛在第三国进行,比赛的主办方阿联酋足协显然对这场比赛未引起足够的重视,他们竟然把中国的英文“CHINA”弄成“CHAINA”,不由得让人啼笑皆非。(阿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