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百邋遢旅店聚“墩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证招客!乌七八糟!治安难管!

  本报讯记者林翎报道:不少读者近日向本报报料,称在墩和路和鹭江东约新街一带有不少租用出租屋的无证小旅店,专门坑蒙旅客,希望当地政府部门能管一管。

  昨晚,记者冒雨来到鹭江东约一带,只见这里内街内巷挂了不少灯箱,上面写着“
住宿”、“旅店”的字样,不少灯箱还标明专人接送。记者留意了一下,发现这些小旅店的价钱都很便宜,大多在10-50元不等。但是,这些灯箱无一例外地统统没有打出旅店名。

  据一位曾租住这些无证旅店的黄姓读者称,他按灯箱的电话与这些小旅店接上头,但看了之后,觉得这些小旅店乌烟瘴气,正想走人,但马上就有几个男子围上来,他无奈只好交钱住上一夜。第二天一早他赶紧逃离,一摸发现放在行李中的400元不见了。一位住在附近的本地人表示,这一带的小旅店少说也有上百家,都是租用出租屋的,不但消防不安全,而且还会产生治安问题。

  

过百邋遢旅店聚“墩和”

  “住宿”招牌统统无名无姓朱文海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