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怕送救助站情急脱裤子 七旬翁露宿街头愁坏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8:25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3月1日讯 2月27日傍晚,露宿在莱山区后七夼公交站牌后的一个老人让民警操透了心。

  当晚6:20,记者赶到该公交站点看到,一床薄褥子,一床薄被子,一床毛毯,是老人的全部家当。他遇人便说:“我没有孩子,给我点钱。”

  望海派出所和莱山巡警三中队的民警先后赶到,欲送老人去救助站,老人立即脱去裤子缩进被窝,闷着头抽烟。

  老人77岁,自称来自平度市万家镇,没有子女,老伴身体不好,他每年都从家乡出来乞讨。民警劝其回家,老人倔强地说:“不回,再讨两三百元回去。”

  半个多小时后,老人终于被说服,穿好衣服,由民警护送至市救助站。路经此地的一名女士和一名民警给老人留了一些饭和钱。 (善进 金江 迟荣 彩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