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花费2万多元整容整成偶像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5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荣) 长春男子吴国华十分崇拜香港明星刘德华,近日花费2万多元在广州一家医院完成多项整形手术,让自己的形象更接近偶像。据称,在他的周围,还有不少立志做其他翻版明星的朋友。

  “刘德华是我的偶像”

  昨天,记者见到吴国华,这位翻版“刘德华”看上去确实跟刘德华真人颇为相似,从发型到服饰,甚至神态动作,他都模仿得很相像。不过,因为年龄关系,吴国华显得比较稚气,在气质上仍无法和天王媲美。记者发现,吴国华尤爱照镜子,他坦承,因为几乎要学习偶像的一切,他也跟着“自恋”了。他说,如果戴上墨镜,一般的“粉丝”还经常将其认作偶像。

  昨天下午4时许,

医院整形中心专家为吴国华打了瘦脸针。据专家介绍:吴国华的形象已与刘德华十分接近,而在之前为他安排了隆鼻和隆下颌的手术后,他本已比较挺拔的鼻子更加突出,同时,通过塑形使他的下颌前倾,整体体现出了刘德华的五官特色。这次则主要针对他有些胖起来的脸和不太饱满的额头部分安排打瘦脸针和做丰颞术,然后再为他的鼻部略做雕塑,预期完成后,一个真正的刘德华的“翻版”将诞生。

  模仿华仔唱歌谋生

  26岁的吴国华家在长春,小时候,他就常听人们说自己的父亲酷似刘德华,“但父亲肯定不会赶这个时髦了”,其笑道。吴国华告诉记者,几年来,他一直在坚持模仿刘德华,包括跟他一样去学川剧的变脸,此前他学唱了《中国人》等偶像的四首歌,并在一些地方表演过。但他也十分清楚自己的定位,只能通过模仿,而不能真正过起明星的物质生活。这既是爱好,也是一种谋生方式,如果变丑也能赚钱,那么变丑也是无所谓的。

  身边还有一堆“刘德华”

  吴国华表示,在他的周围,还有不少人热衷于类似的明星模仿秀,常有相关的聚会,能召集来一大堆的“翻版”刘德华。让他觉得好玩的是,虽有高矮肥瘦的差距,但大家或此或彼地与刘德华相像。“我们都在扮他,但我们都没有见过他。”

  最为搞怪的一次经历是在去年9月,在一次聚会中,作为“翻版”刘德华的他与另一位“翻版”张国荣晚上同住一个房间,深夜上洗手间的时候,他见到旁边那张酷似过世明星张国荣的脸,不由被吓得心惊肉跳。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