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园找伴先同居押房贷款被卷走 被骗老翁露宿凉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1 云南日报

  个旧市一75岁高龄的老人,在公园认识一女子同居后,就以住房为抵押贷款,结果钱款被这名女子卷走,无房可住的老翁只得住进了居民纳凉的石棉瓦棚里。

  2月初,个旧市解放村23幢前的石棉瓦棚住进了一个老翁。居民们打听得知:老翁名叫徐某某,75岁,是个旧某公司的退休职工,以前,曾住在附近的一单元房内。老翁因为房子被迫出售,无家可归才搬进了凉棚。记者了解到,2004年初,失去老伴的徐某某在个旧工
人文化宫的小花园认识了一名40多岁的女性,两人不久便同居。一段时间后,这名女子就动员徐某某用房产抵押贷款做生意。于是,徐某某以自己的单元房作抵押,向个旧市一乡镇农村信用社贷款两万元。贷款到手后不久,女人就卷款跑了,此时徐某某才知道被骗了。

  去年4月,贷款到期,无力偿还本金和3000多元利息的徐某某被起诉到法院,法院随后判令,限徐7日内还清所借贷款。徐只得以25000元的低价将房屋卖出,随后露宿凉棚。

  据悉,此事被徐的老同事反映到原单位后,单位已经着手解决徐某某的住房问题,但徐的子女却因房子一事至今也不和父亲联系。目前,社区领导也正打算帮忙解决徐的住宿问题。

  任锐刚 苏萍(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