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情随阳光一起灿烂 实际上天气还是挺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随着冷空气主体南下,杭城从昨天凌晨开始,终于告别了持续半个月的连绵阴雨。今明两天,杭城依旧为晴好天气,但早晚温差会比较大。

  杭城昨天早上7点气温为1.2℃,比前一天下降了2.4℃;但下午3点的气温上升到8.5℃,比前一天上升近5℃。太阳一出来,人们的心情看上去也变得灿烂起来。街头,不少女孩子已穿起漂亮的裙子。

  今明两天,杭城依旧为晴好天气,但一天之内的气温变化会比较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0℃左右,比昨天早晨还冷,局部地区还会出现雾和薄冰。不过,下午的气温会比昨天还要高,最高气温在12℃左右。

  从天气趋势看,晴朗的天气并不长久,后天夜里起又要开始转阴雨。晴雨相间。气象专家提醒,老人、小孩等体弱多病者更要注意冷暖变化,适时添减衣服。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 璇 通讯员 沈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