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百斤砖体穿透车顶十三名乘客当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五百斤砖体穿透车顶十三名乘客当场受伤(图)

  被砸坏的“依维柯”客车

  

五百斤砖体穿透车顶十三名乘客当场受伤(图)

  被砸伤的乘客。记者申震摄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昨日,一辆客运班车通过商州区张村收费站时,收费亭雨棚上的大理石贴面砖突然掉落,砸破车顶,车内包括司机在内有13人受伤。

  记者在商洛市中心医院见到,医护人员正在给几名乘客头上包扎绷带,他们的脸上还能看到血渍。据司机吕建武讲,当日下午,他驾驶牌号为陕H11230的“依维柯”班车由西安返回商南,2时30分左右,车到了商州区张村收费站,他放慢车速正要通过,突然车顶上“嗵”的一声响,紧接着大理石贴面砖碎片就下来了,砸在好多乘客的头上和身上,他的头部手部和胸部均被打中,毛衣和裤子也被打烂。

  商州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交警李惠武介绍说,这是一起意外事故,收费亭雨棚上的大理石面砖因年久失修突然脱落,近500斤重的砖体穿透车顶,落到车厢里,将13人当场砸伤。

  据了解,13名伤者中,除3人伤势较重以外,其他人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