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登:车翻深沟 两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04 西部商报

  车翻深沟 两死一伤

  初步原因确定为天黑时司机疲劳驾驶

  时间:昨日凌晨3时许

  地点: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

  本报记者 孟晓龙 实习记者 罗翠玲 为您摄影报道昨日凌晨3时许,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通大公路4公里+900米处,一辆车号为宁D04415的双桥大货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冲入路旁12米的深沟。目前,司机在永登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抢救,其他两人当场死亡。

  半夜巨响 货车翻进沟

  “当时我们正睡得香呢,突然听到窗户外面传来一声巨响,我以为是什么爆炸了,就急忙穿衣往外跑,后面又跑来了20多人,有人拿着手电,开始四处寻找,结果往沟里一照,吓我一跳,一辆大货车在沟里,车轮还在转,我们立即分成两队,一队马上下沟救人,一队报警。”当夜参加搜救的一位村民向记者描述那惊心的一幕。

  十几米深沟 警察背出司机

  另一名村民急切地说,“当时我们下去了七八个,报警几分钟后,两位民警就赶来了,我们用木棒撬开变形的车门,把司机从驾驶室中拉出来,其中一名民警把司机从十几米深的沟里背了出来,司机模糊地说还有一人后就昏迷了一名民警和村民把司机送往医院另一名民警和我们继续寻找其他人员时间一分分地过去,可司机说的那个人在哪里我们当时都很着急,十几分钟后,在出事地点十几米处找到一个人,可是已经没气了,这时已经快凌晨5点了。”

  重返现场 沙中刨出另一死者

  昨天早上,司机在医院接受询问时,由于头部受到严重的撞击和过度的惊吓,所说的言语前后不一,一会儿说车内有一人,一会儿又说有两人,永登交警大队事故股晁得友股长立即决定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展开外围的搜救,可是一直没有找到。直至下午5时许,深沟中的大货车被吊起后,才从沙中刨出了另一名男子,当时已死亡。

  初步确定是疲劳驾驶惹祸

  经过警方调查了解到,三名男子都是宁夏固原市人,死亡的两人属父子关系。此车是从民乐乡拉了40吨的石英砂,打算要返回宁夏。警方初步鉴定,司机是疲劳驾驶,路过该路段时,由于天黑正好又是转弯处,才把车开进深沟中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