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服惹祸 女工卷入倒轴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浦东新区蔡路村二队一毛巾厂内发生事故,一名女工工作时不慎卷入倒轴机,当场身亡。

  据当时在场工人曹女士介绍,死者姓邱,今年43岁,在该毛巾厂已有十几年的工龄。

  昨天上午8点20分左右,邱某正在操作新引进的倒轴机,当她为机器调压时,惨剧发生了。邱某所穿滑雪衫被机器卷住,眨眼间,整个人都被卷入机器。

  工人们告诉记者,事发时,一旁的工友发现邱某的滑雪衫被卷,出声提醒,并立刻拉下电闸,但仍无济于事,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工人们还反映,这台机器并无安全防护罩,摆放的位置也有问题,操作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发生事故。

  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作者:□王翔 李一能 龚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