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中破一地下兵工厂逮捕4人并起获枪支工具及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06 中国台湾网

  

台中破一地下兵工厂逮捕4人并起获枪支工具及毒品
警方1日查获一地下兵工厂,图为警方起出的8把改造枪枝及各式改造工具。(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中新网3月2日电 台中县雾峰警察局1日查获一处地下兵工厂,起出8把改造枪枝、改造工具及2000多发子弹成品及半成品,并逮获4名嫌疑人。由于主嫌吴东宗屋内弹痕累累,警方怀疑曾发生枪战。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指出,在破获该案时逮捕4人,同时起出改装的
长枪3把、手枪3把、半成品2把、各式改造工具、子弹底火、弹壳2000多个、海洛英及安非他命毒品近百克。

  警方指出,吴嫌屋内的铝门窗、玻璃、铁卷门有多处不明的弹痕,一度怀疑曾发生枪战。吴嫌则表示,日前与妻子吵架后于酒后在屋内开枪泄愤。

  据调查,嫌犯吴某曾从事铝门窗设计安装工作,熟谙机械、车床操作,而后参考枪枝书籍,开始制作枪枝,以每把10至15万元的代价出售。但吴嫌否认改造枪枝贩卖图利,并表示是一时好玩才改造枪枝。警方将全案移送法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