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启动重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百名执法昨逮8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上午,我市刚刚组建的百人客运“打黑”队伍,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开始上路打击“黑车”,一辆在新庄附近非法营运的“黑车”被逮个正着。据悉,我市客管部门今年“重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行动也由此正式启动。

  上午10点,一辆金龙中巴车在新庄附近带客,见到稽查人员,司机赶紧将车上乘客全部赶下车。乘客说,他们常从新庄乘这辆车到栖霞,从中央门到栖霞,每人2.5元,一趟
最多能坐二十多人。稽查人员随即将车辆暂扣,如果非法营运证据确凿,司机将被处以2万元的罚款。

  市客管处处长助理於强海介绍,在客管部门昨日上路的5个新组建的稽查大队中,有3个大队重点“打黑”,加上前来协助执法的13名公安干警及新增的35名协查员,客管部门一线的“打黑”力量已突破百人,同时还配备了十几辆执法车。

  昨日下午5点,记者从客管部门了解到,行动第一天共有8辆非法营运客车被逮个正着,其中包括5辆面包车、2辆中巴车,以及一辆安徽牌照的依维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